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新闻晚报》明年起休刊

2013年12月23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报业集团挂牌时,曾有内部人士曾透露,部分报纸的撤并已有相应计划。此次调整意味着决策进入实际行动阶段

  【财新网】(记者 周群 王晓庆)不久前挂牌的上海报业集团作出决定:原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新闻晚报》将于明年1月1日起休刊。与《新闻晚报》同属原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的《新闻晨报》于12月23日在微博上公布了上述消息,不过微博没有提到是否会、以及何时会复刊。

  《新闻晚报》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12月23日下午《新闻晚报》即召开了全体大会宣布了这一消息。据其透露,《新闻晚报》休刊后,该报的一些品牌栏目会迁至其他报纸,例如教育周刊将会迁到《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