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眉山市一幼婴疑似接种乙肝疫苗后死亡

2013年12月24日 17:00
这名幼婴接种的乙肝疫苗生产单位为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家表示,暂不能确定这名幼婴的死亡原因为接种疫苗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24日从四川眉山市东坡区了解到,当地一幼婴疑似接种乙肝疫苗后死亡。目前,四川省疾控中心已派出专家赶往东坡区指导调查工作,相关部门对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根据眉山市东坡区卫生局提供的情况通报,12月23日11时40分许,接到东坡区崇礼镇玄翁村村民高兵、金丹反映,其幼婴疑似接种乙肝疫苗死亡报告。基本情况为,这名幼婴于12月21日17时许在眉山中铁医院剖宫生产,娩出后一切正常。22日16时许,在医院接种了一针乙肝疫苗,23日7时25分左右,家属报告发现患儿面色青紫,经抢救无效,于7时55分宣布临床死亡。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