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第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推迟召开

2013年12月30日 16:24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由2014年1月调整至2014年2月10日在长沙召开

   据湖南日报消息,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由2014年1月调整至2014年2月10日在长沙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不变。

    此前,湖南省人大常委会27日至28日召开全体会议,对在衡阳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以贿赂手段当选的56名省人大代表,依法确认当选无效并予以公告。衡阳市有关县(市、区)人大常委会28日分别召开会议,决定接受512名收受钱物的衡阳市人大代表辞职。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衡阳贿选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