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改革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2013年12月31日 19:14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发表了2014年新年贺词

  据新华网,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发表了二〇一四年新年贺词。全文如下:

  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4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里,我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向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祝福老人们健康!祝福孩子们快乐!祝福每个家庭幸福安康!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无数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不少同胞依然奔波在世界各地为祖国辛勤工作,许多人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正在履行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