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乌海新兵被虐事件问责 8人被刑拘

2014年01月04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8名打人者被刑事拘留,16名责任人被依纪追责。相关责任人名单及职务未有公布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引起舆论哗然的内蒙古乌海市武警消防新兵被虐事件,在曝光近一个月后有了处理结果,8名打人者被刑事拘留,16名责任人被依纪追责。

  1月3日晚间的新华社报道显示,该事件由公安部处理,但没有公布相关涉案人及被依纪追责人员名单,也没有公布五名被虐待新兵的身体状况。

  此前的2013年12月9日,一则名为“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消防二中队殴打新兵”的视频在门户网站的微博中疯传。视频显示,六名赤裸着上身的年轻人和一名身穿军绿色迷彩短袖的人,对五位身穿军装的士兵,左右开弓,拳打脚踢,扇耳光声、殴打声,咒骂声响彻整个房间。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