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宜昌副市长被调查 或涉郭有明案

2014年01月06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郑兴华分管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等工作,并曾长期兼任市国土局局长,案发疑与郭有明过关
资料图:湖北省宜昌市副市长郑兴华。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中纪委监察部网站2014年1月6日发布消息,现任宜昌市副市长郑兴华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此前的2013年11月27日,曾任宜昌市委书记的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据多方信源证实,郭有明的问题主要发生在主政宜昌期间,并和三峡全通等招商引资项目牵连甚多。此番落马的副市长郑兴华亦分管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等工作,并曾长期兼任市国土局局长,疑与郭有明过关。

  目前,郑兴华仍在宜昌市政府官方网站的市政府领导之列。她现年54岁,湖北武汉人,是宜昌市政府唯一的女性领导。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