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夏西吉县长因踩踏事故被停职问责

2014年01月09日 09:58
同时,对事故负有直接责任的吉强镇镇长王斌、西吉县宗教局局长谭宗智、西吉县公安局副局长牛彦峰被免职
1月5日13时左右,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北大寺发生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4人死亡,其余10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宁夏日报消息,1月7日,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经固原市委常委会研究,报经自治区党委同意,对西吉踩踏事故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西吉县县长任立新停职检查;对负有直接责任的吉强镇镇长王斌、西吉县宗教局局长谭宗智、西吉县公安局副局长牛彦峰给予免职。事故涉及的相关责任人员的问责,待事故调查组查清后,再依法依纪作出处理。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