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夏西吉县发生踩踏事故致14人死亡

2014年01月06日 07:47
受伤人员在第一时间全部送到西吉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有1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受伤人员10人(其中4人重伤)正在医院救治,相关善后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1月5日13时左右,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北大寺发生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4人死亡,其余10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新华网1月6日消息,5日13时左右,中国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北大寺发生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4人死亡,其余10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记者在西吉县采访了解到,5日上午,部分群众到西吉县北大寺参加已故宗教人士忌日纪念活动,13时左右,在为信教群众散发油香(油饼)过程中,由于群众相互拥挤,发生意外踩踏事故。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