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总结中共十八大以来治国成绩

2014年01月09日 19:23
习近平指出,“再也不能简单以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来论英雄了”,力促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模式实质性转变

  据新华社1月9日消息,日出东方,叩启天穹;漫天朝霞中,13亿中国人迎来新的曙光。2012年11月中至2013年年底——一年零一个半月,在岁月长河中不过匆匆一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上却镌刻下新的历史标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接过历史的接力棒,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对党、对人民、对民族高度负责的精神,总揽全局、运筹帷幄,励精图治、奋发有为,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