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3年31名中管干部被查 8人移送司法

2014年01月10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等八人,因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机关

  【财新网】(记者 闻静)2013年,中共高调反腐令人印象深刻,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被中央纪委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视为重要工作。

  1月10日,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在中央纪委2013年度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黄树贤在报告中称,2013年中央直管干部已结案处理和正在立案检查的共计31人。

  其中,被中央纪委调查的发改革原副主任、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等八人,因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机关。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