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英首相贸易特使来华促1.2亿英镑医疗合作

2014年01月14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内阁大臣、首相贸易特使肯尼斯•克拉克(KennethClarke)率领有史以来访华规模最大的英国医疗和社会保障代表团访华,促两国在合资医院、培训、老年人医疗护理以及数字化医疗技术等方面建立更多贸易关系

  【财新网】(记者 任波 李妍)1月13日,一个由38家英国医疗企业和机构组成的代表团在北京亮相。率团到访的是英国内阁大臣、首相贸易特使肯尼斯•克拉克(Kenneth Clarke)。这个代表团被英国使馆称为有史以来访华规模最大的英国医疗和社会保障代表团。

  2013年12月初,英国首相卡梅伦曾携百人代表团访华。当时英国方面宣布与中方签订价值超过1.2亿英镑的医疗保健合作项目的一揽子协议。克拉克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推行上述谅解备忘录的实施,同时促成两国在合资医院、培训、老年人医疗护理以及数字化医疗技术等方面建立更多贸易关系。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