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限奢令持续发力 官办春晚缩水

2014年01月16日 20:39
限奢令持续发力,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公安部春晚、文化部春晚均停办

  据新华社消息,中宣部等五部门去年8月下发的关于制止豪华铺张、提倡节俭办晚会的通知,仍在持续发力。记者16日获悉,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公安部春晚、文化部春晚均停办。

  记者从民政部了解到,往年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举办的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今年也将停办,取而代之的是一场俭朴的首都军政座谈会。民政部有关负责人还将像往年一样,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表达对解放军指战员、基层官兵、武警官兵以及全国的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新年问候。此外,文化部确认今年的春晚停办。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