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东方Q2财季扭亏 将布局线上教育

2014年01月22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13年11月30日,新东方第二财季净利润为430万美元,实现扭亏;正在布局线上教育市场;目前新东方线上营收占整体营收的比重不到2%

  【财新网】(记者 闻静)1月21日,新东方(NYSE:EDU)发布了2014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13年11月30日,新东方第二财季营业收入为2.083亿美元,较上财年同期的1.659亿美元增长25.6%;第二财季净利润为430万美元,而上财年同期则净亏损1580万美元,实现扭亏。

  新东方2014年Q2财报解释称,该公司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学科辅导和考试辅导类课程学员的增加,这两类总课程招生数达到56.51万人,较去年同期的50.55万人增长11.8%。同时,生均价格也在增长。这是因为,更多人选择了小班额和高费率课程。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