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任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

2014年01月24日 18:01
李克强、张德江任副主席,下设常务委员和委员若干名
图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 兰红光/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4日召开会议,研究决定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设置;听取关于一年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改进作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由习近平任主席,李克强、张德江任副主席,下设常务委员和委员若干名。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作为中共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和议事协调机构,向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负责,统筹协调涉及国家安全的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