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穿迷彩服慰问内蒙古戍边官兵

2014年01月27日 09:31
习近平对战士们说,“今天,我和你们一起执勤站岗。”
2014年1月26日上午,习近平到内蒙古阿尔山,冒着零下30多度的严寒,慰问在边防线上巡逻执勤的官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的消息,1月26日上午,习近平专程来到位于祖国边疆的内蒙古阿尔山,冒着零下30多摄氏度的严寒,顶风踏雪慰问在边防线上巡逻执勤的官兵。看到战士们睫毛上都结了冰,习近平关切地询问每天巡逻多长时间、多少公里?习近平说,你们爬冰卧雪,为祖国巡逻放哨,祖国和人民感谢你们!

  习近平还来到内蒙古边防某团三角山哨所,看望正在执勤的战士。他登上58级陡峭的台阶,进入哨所二楼观察室。习近平同执勤哨兵一一握手,并动情地对战士们说:“今天,我和你们一起执勤站岗。”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