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把政府所有收支纳入预算管理

2014年02月11日 19:56
李克强要求,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反腐倡廉的部署,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求严格公共资金管理和监督。把政府所有收支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做到收入一个笼子、预算一个盘子、支出一个口子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 2月11日,国务院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讲话。他要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反腐倡廉的部署,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促政风转变,以抓改革建机制推进廉政建设,努力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成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汪洋、马凯,国务委员常万全、杨洁篪、郭声琨、王勇出席会议。国务委员杨晶主持会议。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