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严小康被免职

2014年02月14日 18:52
严小康在任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期间,没有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东莞市涉黄违法行为屡禁不止,在国内外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
资料图: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严小康。

  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天(2月14日),广东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严小康同志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严小康同志在任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期间,没有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东莞市涉黄违法行为屡禁不止,在国内外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央视记者 公海全)

    附:严小康简历:

    严小康,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江西南康人,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本科学历。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