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莞市4名镇党委书记公开道歉

2014年02月16日 14:29
根据2月14日东莞市委对扫黄工作不力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的决定,虎门镇党委书记叶孔新、厚街镇党委书记钱超、黄江镇党委书记杨礼权、凤岗镇党委书记朱国和等4名同志在全市范围公开道歉

  据《东莞日报》2月16日消息,根据2月14日东莞市委对扫黄工作不力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的决定,虎门镇党委书记叶孔新、厚街镇党委书记钱超、黄江镇党委书记杨礼权、凤岗镇党委书记朱国和等4名同志在全市范围公开道歉。

  公开道歉书

  尊敬的广大市民:

  2014年2月9日,央视曝光我市多个场所存在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其中包括虎门镇新世界酒店,这给东莞城市形象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给全市乃至全省抹了黑。作为虎门镇党委书记,我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在此向全市人民公开道歉。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