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副省长冀文林落马(更新)

2014年02月18日 18:51
冀文林与2013年6月落马的原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和2013年8月落马的原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华林,曾在不同阶段担任过同一位前政治局常委的秘书之职
资料图: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纪委2月18日傍晚在官网上发布的一条简短消息,有力回击了近半个月来外媒有关“打虎反腐已经降温”的传言。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8点31分消息称,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今年48岁的冀文林是“十八大”后落马的第18名副部级以上官员,值得注意的是,冀文林与此前于2013年6月落马的原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和2013年8月落马的原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华林,曾在不同阶段担任过同一位前政治局常委的秘书之职。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石油反腐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