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十户国企今年无利润上缴预算

2014年02月19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十家国企部分处于产能过剩或盈利不佳行业;今年广州首次公开国企上缴利润预算,市人大首次实现全口径预算审查监督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实习记者 林佳慧)广州市本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纳入47户国企,其中10家今年无利润上缴预算,去年也无利润上缴财政。这一信息源自该市财政局提交市人大审议的相关预算草案。

  财新记者发现,或将连续两年无利润上缴的10户国企,部分身处产能过剩或盈利不佳行业。它们分别是: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钢铁企业集团、轻工工贸集团、电气装备集团、广日集团、工业发展集团、风行集团、交通投资集团、水产集团和对外贸易总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