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吕梁市长丁雪峰被免职

2014年02月21日 12:08
免去丁雪峰吕梁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丁雪峰的吕梁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资料图:山西吕梁市长丁雪峰。

  据《吕梁日报》2月21日消息,20日,该市召开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高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高宏受省委委托,宣读了省委关于吕梁市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并讲话。省委决定:董岩同志任吕梁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董岩同志为吕梁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省委决定:免去丁雪峰吕梁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丁雪峰的吕梁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勇、市政协主席朱锦平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市法、检“两长”和其他副厅级领导干部及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