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省部级主要领导全面改革专题研讨班侧记

2014年02月23日 11:03
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从世界历史和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变革过程两个维度,深入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理论基础和科学内涵,强调“这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应有之义”

  新华社北京消息, 初春的北京,春寒料峭。中央党校的校园内却涌动着学习研讨的热潮。

  2月17日至2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这里举行。中央对举行这一研讨班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开班式。

  学习讲话、专题报告、分组讨论、全班交流……5天时间里,174名来自各省区市、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解放军及武警部队有关负责同志接受了一次高规格、高强度、高效率的集中学习。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