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2014年专项转移支付要减少1/3

2014年02月24日 10:15
“现在专项转移支付项目繁杂,“跑部钱进”这个词已经是由来已久,我们必须对转移支付进行清理、整合和规范,今年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数要减少1/3左右”

  新华社2月23日消息,2月11日,国务院在北京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讲话。讲话内容如下。

  这次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反腐倡廉的部署,总结政府这方面工作,进一步明确今年的重点任务。

  一、2013年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取得新成效

  去年是本届政府履职的第一年,我们把建设廉洁政府作为重要目标,深化反腐倡廉,改政风、抓源头、强监督、严政纪、肃贪腐,取得了重要进展。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