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联合edX推移动教育应用

2014年02月26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Facebook联合edX等,计划在卢旺达推出SocialEDU项目,帮助人们通过移动平台在线学习

  【财新网】(记者 闻静)美国西部时间2月24日,知名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宣布,将联合美国MOOCs平台(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edX,推出SocialEDU平台,让非洲穷国的学生也能通过移动设备,学习世界名校的公开课程。这些名校包括哈佛、麻省理工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

  edX是一家非盈利在线教育机构,由哈佛大学(Harvard)和麻省理工学院(MIT)联合发起,为全球学习者免费提供大规模在线公开课程(MOOCs)。SocialEDU也将具有类似EdX平台的提问、小组讨论等互动功能。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