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疆两副师长被查 或涉土地能源问题

2014年02月28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宋国安或涉及公路铁路建设中的违规批地问题;冯焰或涉及国有资源开发中的商业贿赂问题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宋国安(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冯焰。

  【财新网】(记者 李妍)2014年1月22日,中纪委网站通报消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宋国安和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冯焰均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这是新疆生产兵团鲜有的被曝光的贪腐案例。

  1954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作为中国最大的兼具屯垦戍边、实行“军、政、企合一”的特殊社会组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属于计划单列省级单位。新疆建设兵团被认为是维护新疆稳定和发展的支柱。

  宋国安,男,汉族,1964年6月生,安徽霍邱人,1984年9月入党,1987年9月参加工作,塔里木农垦大学农学系农学专业,大学学历。曾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党委常委、副师长。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