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组部公开通报3起行贿买官案件

2014年02月28日 18:52
分别是:甘肃省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任增禄案中有关人员行贿买官案、江西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吴志明案中有关人员行贿买官案、中储粮河南分公司原总经理李长轩案中有关人员行贿买官案

  据新华网2月28日消息,中央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28日公开通报了有关地方和单位查处的3起行贿买官案件,分别是:甘肃省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任增禄案中有关人员行贿买官案、江西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吴志明案中有关人员行贿买官案、中储粮河南分公司原总经理李长轩案中有关人员行贿买官案。

  据了解,中央组织部将进一步严明组织人事纪律,继续加大违规用人案件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违必查、有责必问;同时,加大查处违规用人典型案件的通报曝光力度,发挥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接受群众监督,以真查实查的实际行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