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发言人回应周永康问题

2014年03月02日 16:46
发言人称,我和你一样,在个别媒体上得到一些信息。无论什么人无论职位有多高,只要触犯党纪国法,就要严厉惩处。我只能回答成这样了,你懂的

  今日(3月2日)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在会上记者向发言人询问周永康的消息。

  南华早报:外界有很多关于周永康的报道,不知道政协有何回应?(发言人沉默数秒,全场一片笑声。)发言人称:“我和你一样,在个别媒体上得到一些信息。无论什么人无论职位有多高,只要触犯党纪国法,就要严厉惩处。我只能回答成这样了,你懂的。”(完)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