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林一通勤客车失火 已致10死17伤

2014年03月05日 11:35
吉长引线由东向西方向富康木业厂区段,吉林市富康木业公司通勤车行进过程中发生火灾。车辆荷载56人,实载43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3月5日,据吉林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吉林市发布”消息,3月5日早7点05分,吉林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吉长引线由东向西方向富康木业厂区段,吉林市富康木业公司通勤车行进过程中发生火灾。车辆荷载56人,实载43人。目前初步核定死亡8人,伤17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东方IC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吉林省吉林市有关部门获悉,3月5日早7时零5分,吉林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吉林市富康木业公司通勤车在行进过程中发生火灾。目前初步核定死亡10人,伤17人。经了解,该车核载56人,实载43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前吉林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吉林市发布”发布消息称,事故发生在吉长引线由东向西方向富康木业厂区段。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