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马航失事飞机家属开始办理赴马签证

2014年03月10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部分家属都表示愿意留在北京等待消息。失事位置到目前没有确定,去吉隆坡未必离事发地点更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昕然 盛梦露)截至3月9日11点,在丽都酒店等待的马航失事人员家属,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飞机位置的新消息。

  10日早晨,家属聚集起来开始办理去马来西亚签证。但是大部分家属都表示愿意留在北京等待消息。他们考虑到去吉隆坡以后,存在语言不通、沟通不畅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在吉隆坡也只是等消息,何况失事位置到目前没有确定,去吉隆坡未必离事发地点更近。

  将近60个小时的等待后,家属们越来越悲观。伴随着哭声,家属们与马航方面的冲突也增多。家属抱怨昨晚办护照,今天办签证,但没有任何前方消息,要求马航发言人出面说明情况。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