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一烟草局公车堵医院 局长被免

2014年03月11日 17:43
3月10日黄山徽州区“公车阻塞救护通道”一事经查属实,目前,涉事驾驶员已被调离岗位,徽州区烟草分局主要负责人被免职

  据新华网3月11日消息,记者从安徽黄山市烟草专卖局了解到,3月10日发生在黄山徽州区的“公车阻塞救护通道”一事经查属实,目前,涉事驾驶员已被调离岗位,徽州区烟草分局主要负责人被免职。

  据媒体报道,10日,黄山市烟草专卖局徽州分局驾驶员单某某根据区局工作安排去挑选办公家具,办公之余到市人民医院看病。因医院门口车辆较多,停车位已满,单某某没有服从医院门卫管理,将车辆滞留医院门口10分钟左右。其间,所停车辆阻碍了救护车及时入院。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