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遂宁市长何华章接受调查

2014年03月19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成都市委宣传部部长,官场视其为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的嫡系人物。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他担任成都城市形象提升协调小组组长,小组内有成员已先期被警方拘留
资料图:四川遂宁市长何华章。

  【财新网】(记者 胡格)四川省遂宁市市长何华章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多个独立的确凿信源向财新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何华章担任过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官场视其为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的嫡系人物。李春城已于2012年年底因涉嫌严重违纪“落马”。

  3月17日下午,遂宁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何华章没有出现在出席会议的领导人名单中。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何华章赴京参加了今年全国“两会”。但“两会”结束后,他未再出现在公开报道中。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