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辽宁北镇卫生局两公职人员在办公室被杀

2014年03月20日 18:11
犯罪嫌疑人崔某系北镇市鲍家乡卫生院职工,因单位职工内部矛盾持刀行凶,将两名被害人杀害后潜逃,后向警方投案

  据新华网3月20日消息,记者从辽宁锦州警方获悉,3月19日中午,锦州北镇市卫生局两名公职人员在各自办公室内被人杀害死亡。犯罪嫌疑人已于20日早晨,在警方追捕无法逃脱的情况下投案自首。

  据锦州警方介绍,3月19日15时22分,北镇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卫生局有人打架并有大量血迹。接报警后,北镇警方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勘查,北镇市卫生局两名公职人员在各自办公室内被人杀害死亡。

  获悉案情后,锦州市公安局迅速派出专业力量赶赴北镇,和北镇市公安局一同开展现场勘察、案件侦破工作。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