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锦州卫生局副局长遇刺案系因编制纠纷

2014年03月21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19日中午,辽宁锦州北镇市卫生局两名副局长遇害,犯罪嫌疑人为北镇市鲍家乡卫生院职工崔某,初审犯罪原因为编制问题久未解决,家庭破裂,情绪过激下决定刺杀报复

  【财新网】(记者 李妍)3月19日中午,辽宁锦州北镇市卫生局两名副局长遇害,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3月20日早晨,犯罪嫌疑人崔某在被警方包围无法脱身的情况下投案自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辽宁锦州市公安局办公人员对财新记者透露,犯罪嫌疑人在初审时表示,因编制问题久未解决,报复行刺。

  3月19日中午,北镇市鲍家乡卫生院职工崔某持刀到北镇卫生局行凶。“他没有明确的行刺目标,只是到了北镇市卫生局办公楼四楼,那是主要领导办公的楼层,恰好田策和刘俐宏在,就遇难了。” 辽宁锦州市公安局办公人员透露说。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