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平度官方称帐篷起火致村民一死三伤

2014年03月21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有消息称守地村民帐篷被浇汽油点燃。平度官方称系火灾,但未说明起火原因,还呼吁公众“勿信、勿传未经核实的网络传言”
相关报道
专题平度321纵火案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宝璐)3月21日,来自山东新闻网站鲁网的一则报道说,当天凌晨1点30分左右,山东青岛平度市凤台街道杜家疃村的农田里的守地村民帐篷被泼汽油点火,造成1死3伤。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按照村民的说法,平度杜家疃村被违法征地,该村约200亩地被开发商圈占,拿不到补偿的村民不让开发商施工,自发组织人手,二十四小时值守土地。21日凌晨时分,四名负责值守看地的村民被堵在帐篷里,帐篷四周被浇上了汽油点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平度321纵火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