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一患者持刀砍伤3名医护人员

2014年03月21日 21:10
犯罪嫌疑人张某曾于2014年2月20日和3月3日因患恶性肿瘤两次在我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曾因情绪不稳发生自杀行为被医院及时制止,3月16日张某本人自行出院

  据新华社消息,3月21日10时40分许,曾在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淋巴瘤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携柴刀进入该院,将3名医护人员砍伤,后被保安人员和警方控制。事件造成3名医护人员头表裂伤,其中一人手指骨折,目前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上海第五人民医院官方网站消息,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犯罪嫌疑人张某现年68岁,其伤人动机正在调查中。经警方前期处置后,医院秩序已经恢复。今天上午10:30左右,该院普外科主任医师蔡某在门诊坐诊时,犯罪嫌疑人张某手持凶器,向蔡某头部袭击,致其头部和手部多处受伤。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