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岭刺医事件处理存疑引发关注

2013年10月29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称,国家卫生计生委现已派人前往浙江了解情况

  【财新网】(记者 李妍)针对浙江省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三名医生被刺事件,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日前做出批示:浙江省卫生部门要配合公安部门依法严惩凶手,严厉打击残害医务人员的犯罪行为。

  李斌表示,国家卫生计生委现已派人前往浙江了解情况,要全力抢救伤员,并向被害及受伤人员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各医疗机构所在地政府及卫生行政部门要切实加强平安医院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从医环境,保障医务人员的权益。

  同时,李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医院安全防范系统建设的指导意见》,加强平安医院建设,强化纠纷调解机制作用,切实保障医务人员权益。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