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失联乘客家属前往马大使馆递交抗议书

2014年03月25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家属们身穿印有“为MH370祈祷”的T恤,举着“还我亲人”“马来西亚,你们欠我们一个交代”的标语

  【财新网】(记者 张昕然)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3月24日晚宣布飞机坠毁的消息后,原计划25日上午10点在北京丽都饭店召开的首场家属沟通会,因马方人员未能到场而取消。随后,大约300名失联乘客家属走出丽都饭店,准备坐大巴前往马来西亚大使馆,递交家属抗议书。

  在大巴上等待了约一个小时后,车未开动,家属们下车,徒步前往马来西亚大使馆。家属们身穿印有“为MH370祈祷”的T恤,举着“还我亲人”“马来西亚,你们欠我们一个交代”的标语,于11点50分到达马来西亚大使馆门前。现场大约有200余名武警及公安民警,并且配有两辆救护车。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