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壳牌在上海开设全球第三个研发中心

2014年03月26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将把最好的技术和最广大的客户群拉得更近,也将吸引更多中国最聪明的人才加入壳牌
2012年2月7日,2012年德国埃森能源水资源展览会,壳牌石油展台。 PATRIK STOLLARZ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3月25日,壳牌集团宣布其位于中国上海、致力于润滑剂和油品研发的技术中心正式启用。该技术中心被命名为壳牌(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这一技术中心将为中国以及亚洲地区提供润滑剂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服务,范围覆盖印度、印尼、韩国、泰国和越南等国家。

  目前中国是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润滑油市场,而中国市场的增速是美国的几倍。壳牌相信,中国很快就会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润滑油市场。而壳牌已经连续七年成为中国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国际润滑剂品牌。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将有利于壳牌更加贴近客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