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监狱将网上公示减刑假释情况

2014年03月26日 15:37
这将是中国监狱系统第一家公布服刑人员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名单的网站

  据新华网3月26日消息,打开广东省揭阳监狱的网站,在“狱务公开”的栏目下,3名服刑人员申请保外就医的医学鉴定表赫然出现在页面上。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个将在4月1日上线的网站,会是中国监狱系统第一家公布服刑人员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名单的网站。

  近日,记者在广东省揭阳监狱看到,网站上已经列出了2014年度1月、2月罪犯提请减刑、假释的公示表、罪犯疾病鉴定公示表和保外就医公示表。疾病鉴定书细化到症状、诊断、病情是否危重以及主治医生、科主任和院领导的签名;减刑、假释的公示表里也对罪犯的余刑、刑期变动、奖惩情况作出了较为详细的说明。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