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城镇住房保障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14年03月30日 12:59
在保障范围上,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要求,将符合条件的城镇家庭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纳入保障范围,把棚户区改造纳入住房保障政策支持范围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为了增强政府立法工作的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国务院法制办现将《城镇住房保障条例(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4年4月28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通过网站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