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成立14个专项小组负责全面改革

2014年04月01日 14:55
研究相关领域的重要改革问题,提出专项改革政策措施和方案 14个专项小组全面推进本市深化改革任务

  北京日报4月1日消息称,日前,从市委改革办了解到,在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北京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设立14个专项小组,全面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据了解,在市委常委会的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负责本市改革的总体方案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主要职责是:(1)研究确定本市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等方面改革的重大原则、方针政策;(2)统一部署全市性重大改革;(3)统筹协调处理整体性、长远性、跨区县跨部门的重大改革问题;(4)指导、推动、督促本市有关重大改革政策措施的组织落实。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