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日报集团总经理张勤耘被调查

2014年04月01日 2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勤耘成为正厅级干部时刚41岁,能力又强,业界口碑不错,在记者编辑的心目中属于少帅型的人物
资料图:湖北日报集团总经理张勤耘。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张勤耘被带走调查的消息4月1日得到证实,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发布消息称,张勤耘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现年43岁的张勤耘,湖北广水人,1990年7月湖北大学中文系新闻专业毕业后,进入湖北日报社,担任《楚天周末》文化记者。

  张勤耘做了七年的文化记者和编辑后,开始涉足广告经营。1997年1月起,张勤耘历任楚天都市报广告部主任,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楚天广告总公司总经理、副总编辑兼楚天都市报总编辑。2011年11月,张勤耘被任命为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社)总经理。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