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原人防办主任朱信义等六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4年04月03日 18:59
朱信义等六人在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检查验收等工作中,与私营业主相互勾结,在人防工程项目中形成利益链,多次收受贿赂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今年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对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朱信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对在调查中发现的自治区人防办平战结合管理总站站长赵耀明、秘书人事处处长陈京平、原工程计划处处长徐万强、行政执法监察总队书记郭宇、行政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丛平等5人涉嫌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集中立案查处,并分别将6人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朱信义等6人在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检查验收等工作中,利用职务之便,与私营业主相互勾结,在人防工程项目中形成利益链,多次收受贿赂;伙同他人私分人防工程款,谋取不正当利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