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广元副市长苏利明身陷广安腐败案

2014年04月04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川省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智勇“落马”在前。知情人士称:汪案牵涉多名县级官员和个别厅级官员,而苏利明与汪智勇工作也多有交集,苏案即由汪案牵出
资料图:四川广元副市长苏利明。

  【财新网】(见习记者 喻敏)4月3日,四川省纪委对外公布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利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苏利明“落马”,主要是由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智勇一案牵出。

  现年43岁的苏利明,于2012年10月出任四川省广元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在此之前,苏利明长期在四川广安市工作。从1993年起到2012年,他历任广安地区人大工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广安市邻水县县长、中共广安区委书记、广安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等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