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计委发言人回应医改办归属:超出职权

2014年04月08日 17:25
卫计委发言人毛群安称,医改办归属问题超出其所能回答的范围,国家卫生计生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

  近日,财新记者获悉,医改办(全称“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部际协调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重回发改委一事已基本确定。一年前的2013年3月,医改办从发改委并入卫计委体制改革司,时任发改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的孙志刚成为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

  对此,卫计委发言人毛群安今日在其例行新闻发布会(4月8日)表示,“关于医改办的机构问题,这确实超出了我个人所能回答的范围,但是我想借这个机会表明国家卫生计生委的态度。国家卫生计生委在深化医改这项工作中承担了非常重要的任务,国务院医改办自从医改推进以来协调各个相关部门,在制定医改重大政策方面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国家卫生计生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