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安平法院院长涉嫌雇凶杀人被刑拘

2014年04月15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文辉,因涉嫌雇凶杀害情妇并抛尸山西某县,日前被山西警方刑拘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文辉因涉嫌雇凶杀害情妇,日前被山西警方被刑拘。

  李文辉,出生于上世纪60年代末。任现职前,曾是衡水市桃城区法院副院长。财新记者获悉,3月20日下午,衡水市某医院药房工作人员靳某某与人在宾馆开房后失踪。之后,山西某县警方发现一具被分解的女尸,经验证系失踪的靳某某。

  据接近办案机关的人士介绍,山西警方起初一度锁定与靳某某开房的人是凶嫌对象,后排除嫌疑。侦查中警方从靳某某的家人处获悉线索,确定李文辉有重大嫌疑。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