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格兰仕回应“千人砸厂”消息

2014年04月15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对网上流传的图片是否属实,以及格兰仕是否的确存在工资方面的问题,格兰仕方面表示尚需进一步核查

  【财新网】(记者 王婧)针对某媒体爆出的“4月14日凌晨格兰仕被2000工人砸厂”的传闻,格兰仕集团总裁办15日下午做出官方情况说明。

  该说明称,2014年4月14日凌晨,格兰仕中山厂区几名新员工周末晚饭后喝酒,酒后在宿舍起哄,并开大声量音响影响到其他员工休息,导致近200名员工在中山南厂区员工宿舍区内聚集起哄。

  格兰仕否认了有2000工人参与了打砸。说明称,闹事员工极少,真正打砸的仅有几名员工。闹事员工仅对厂区内的自动贩卖机、小卖部设施等进行打砸。事件中无任何人员损伤。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