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三峡集团原董事长曹广晶调任湖北省

2014年04月16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北日报》报道显示,曹广晶名列湖北省领导;曹广晶在此前三峡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的调整中被免去三峡集团董事长,陈飞同时被免去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
资料图:时任三峡集团董事长曹广晶。

  【财新网】(记者 王永)《湖北日报》今天(4月16日)刊发消息显示,三峡集团原董事长曹广晶已履新湖北,居省领导行列。

  据该报报道,4月15日上午,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暨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省领导王国生、王晓东、楼阳生、张岱梨、尹汉宁、傅德辉、王君正、曹广晶、许克振、段轮一、范兴元、郑心穗、王振有、刘善桥、肖旭明、张柏青出席会议。

  曹广晶此前是三峡集团董事长。3月24日下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下称三峡集团公司)在北京召开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在会上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峡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下称三峡办)副主任卢纯任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琳任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免去曹广晶的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陈飞的总经理职务,两人另有任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