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州通报20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2014年04月16日 17:34
包括上班时间打麻将、公车私用、大摆筵席等违规行为

  据新华社4月16日消息,贵州省纪委监察厅近日集中通报了2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包括上班时间打麻将、公车私用、大摆筵席等违规行为。

  记者从贵州省纪委监察厅了解到,本次通报的20起典型案例中,涉及贵阳市的9起,六盘水市的5起,涉及黔东南州的6起。其中,今年2月15日,贵阳市白云供电局职工王娟、徐海波违规在公共场所参与打麻将,被贵阳供电局通报批评,并扣发王娟半年奖金、徐海波3个月奖金。

  六盘水市环保局以举办知识竞赛活动为名用公款给全局干部职工发放实物及奖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长还安排用公款购买高档酒。张云长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嵬,党组成员、专职纪检监察员刘雄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所发放的实物、奖金和购买的高档酒已清退收回。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