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夏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2014年04月23日 16:06
问题涉及为子女大操大办婚宴、违规套取集体资金、组织公款旅游等

  据新华社4月23日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22日对今年以来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的6起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问题涉及为子女大操大办婚宴、违规套取集体资金、组织公款旅游等。

  根据通报,银川市永宁县教育体育局杨和学区主任纳生国,违反规定为女儿大操大办婚宴,永宁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收缴其违规收受的礼金;石嘴山市平罗县陶乐镇原党委书记王秋云,为女儿大操大办婚宴,石嘴山市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石嘴山市委免去其陶乐镇党委书记(副处级)职务;固原市泾源县民政局原副局长马宝成,为儿子操办“割礼”仪式,收受亲戚以外公职人员礼金,泾源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泾源县委免去其县民政局副局长职务,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